close

冬天裡的豔陽天

 

皮和家家來到了位於三重集英路的野貓中途咖啡

 

這是一區寧靜的豪宅區

 

應該很適合貓貓居住

 

躲在大樹下的不起眼招牌

 

讓人感覺格外的寧靜了

 

★    

 

「噹啷!」

 

一踏進店裡

 

店員熱情地打招呼

 

位置還算多

 

總共分成兩個區域

 

一個是可以跟貓咪玩耍的貓咪區

 

一個是可以看貓咪玩耍(?)隔著玻璃的用餐區

 

當然,貓咪區也是可以用餐的唷!

 

雖然皮不是一個愛貓愛到欲罷不能的人

 

但是看到一堆毛茸茸的小毛球還是忍不住撲了上去

 

就像電腦展的攝影師們看到正妹SG一樣

 

快門瘋狂的閃動XD

 

等待上菜的時刻

 

★猜猜他們在搶甚麼  

 

這兩隻貓貓已經迫不及待的在搶食物了

 

★貓貓的窩  

 

貓貓們的家空間不大但是很溫馨

 

還有溫暖的小暖爐讓他們不會受寒

 

★上菜囉X生菜沙拉  

第一道菜上桌囉

 

是生菜沙拉!!!

 

身為愛吃生菜的皮當然義不容辭地把它們吃光了

 

味道有點普通但是來這裡的重點是貓貓嘛!!!

 

★上菜囉X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

 

雖然沒有很濃

 

裡面還有一點點很像小米粥的粒粒

 

喝的時候我還一直想會不會是把貓食(?)給放進去了XD

 

★上菜囉  

 

這是家家的飯

 

雞肉滿嫩的喔

 

皮是吃臘腸義大利麵(可是我很笨的發現我顧著拍貓貓和家家的餐點,自己的都沒拍)

 

這裡的臘腸義大利麵辣個很舒服

 

吃起來會有一種我還要再來一盤的感覺XD

 

★上菜囉X抹茶冰沙

 

 

 

★上菜囉X抹茶奶綠  

 

我們不約而同地叫了抹茶系列

 

我的是抹茶冰沙

 

家家的是抹茶奶綠

 

抹茶味好香超好喝的喔

 

以上餐點都是主餐價錢+100元就有附贈沙拉、濃湯和飲料(飲料超過50元要補差額喔)

 

整個吃下來皮花了350元(結帳時店員說有打折,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XD)

 

覺得有點偏貴了

 

看完食物

 

就要來貓貓連發囉!!!

 

可能是來的時候是中午

 

貓貓都累了想睡了

 

雖然拍到的照片都是睡覺的樣子

 

可是對於想拍貓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阿阿阿阿

 

★貓貓X睡

 

★貓貓X睡

 

★貓貓X睡

 

 ★貓貓X睡

 

★貓貓X睡   

 

★貓貓X我們總愛擠在一起

 

★貓貓X睡

 

★  

 

↑貓貓睡覺連發

 

是不是每一隻的表情都可愛到爆表欸

 

還有睡到頭歪歪的臉

 

不過也不是每一隻貓貓都這麼愛睡覺

 

★貓貓X馬麻我好想出去玩  

 

這一隻貓貓應該是在想

 

我要怎麼逃出去

 

我要去外面玩耍拉不要關著我>,<

 

★貓貓X難得看鏡頭  

這隻對我的相機鏡頭超有興趣的

 

所以我就利用了她純真好奇的小腦袋

 

冷不防地按下快門

 

捕捉到了這個難得的畫面

 

★貓貓X那裏好像有好吃的耶  

 

後來家家拿出了他要跟我推薦的粉底霜

 

結果貓貓以為是食物(因為有瓶瓶罐罐)

 

興奮地衝到我們身邊

 

可憐巴巴的望著我們

 

小可愛對不起喔~~

 

我們不能給你吃粉底霜拉>///<

 

★

 

★

 

★  

 

看了一下暖爐上睡覺的貓貓

 

沒有人陪他玩耍

 

就落寞地躺下了

 

★  

 

最後的這隻

 

我叫他小胖

 

他胖到毛毛都快拖地了

 

可是他的眼睛卻出奇的圓圓大大

 

一定是變種的貓貓哈哈

 

------------------------------------------------------------------------------------------------

 

總之

 

如果你也有養貓貓想給牠交朋友

 

那這裡一定是個好地方

 

因為這裡的貓貓會很自動的跳到你的椅子上跟你們家的貓貓玩耍

 

(皮就是因為沒有貓貓所以他們都不理我((淚奔)))

 

但是如果要帶小朋友來的話

 

請記得要跟他們說

 

貓貓在睡覺的時候以及在籠子的時候千萬不要把牠們抱出來或吵醒他們噢

 

就算貓貓醒著

 

也不要拉扯牠們的鬍鬚

 

看著他們的臉歪一邊

 

皮好心疼阿

 

如果你想要養貓貓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而這裡就是很好的貓貓中繼站喔:)

 

------------------------------------------------------------------------------------------------

 

野貓中途咖啡要怎麼去呢?

 

1.搭捷運橘線到三和國中站((記得要搭往蘆洲的唷,皮就是以為三重站下面就是三和國中站而差點做到輔大去了:"(

 

2.1號出口往前走一點就有公車站牌,請搭小巴橘18

 

3.小巴搭到集英路站,對面就是囉

 

4.這裡是他們的FACEBOOK,要去之前可以先訂位:http://ppt.cc/O4HO

------------------------------------------------------------------------------------------------

 

arrow
arrow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